这是个坑

「其処にロマンは在るのかしら?」

 

【礼+猿】特别待遇

*宗像礼司+伏见猿比古(这不是CP这真的不是CP)

*其实是尊礼和伏八前提的这两人的小段子

*好像有出世

*嘛大概是青组日常?

*听了伏八Interview之后觉得猴哥口气超级差有种生病了发脾气的赶脚

*想要写拿猴哥当孩子一样疼爱(?)的室长以及虽然开始拒绝但是还是会接受别人好意的傲娇猴哥

以上OK的话请继续→

 

 

    “伏见,怎么了?脸色看上去很差哦。”从室长室出来的淡岛世理迎面碰上了要来报告工作的伏见,看见对方比起平时更加苍白的脸格外问了一句。

    “啊啊,没什么,工作遇到了点不爽的事。”

    但是全身的乏力感和隐隐作痛的头都毫不客气地指出最近劳累过度的事实,再加上之前那个“和八田美咲互相做访谈”的莫名其妙的任务让他就算看到了美咲也没有像平时那样调戏反而一脸不爽还头一次真心觉得美咲好吵好想让他闭嘴。

    其实他也的确这么做了。

    在美咲又一次想要喊出“给我好好听人说话”的时候他拽过那个长着一张喋喋不休的嘴的那个人的T恤把自己的脸撞了上去。其实真的只能说撞,两人的唇因为撞击而磕到了牙齿,即使铁锈味充满了口腔他也只是淡然的望着美咲慌乱的眸子,断定美咲不会再鬼叫之后才拉开距离坐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去。

    美咲的唇是温热的,但是他却像是被灼伤了一样的难受。

    好不容易还算顺利的做完了访谈,关了录音笔后伏见正想走人却听见美咲依旧粗鲁的问话:“我说猴子,你生病了?”

    “MI→SA↗KI↘居然会关心我的身体健康我真是感动啊——”

    “谁谁谁谁谁关心你了我只是觉得刚刚你的嘴好烫——”

    自爆。

    伏见看着因害羞而身上所有露出来的皮肤都泛起红来支支吾吾说不出话了的美咲,头痛终于缓解了一点。

    “没什么,只是最近加班有点多而已,睡一觉就好了。美咲也要回去多睡觉哦,好长高。”

    “你这混蛋!!!我是见鬼了才会关心你!!!”

    但事实上和美咲斗嘴已经用上他几乎所有的力气了,浑浑噩噩的脑子运转的方式比平时更加奇怪,不过好歹还维持着公务员基本的本能。这样的敬业精神让吠舞罗的人不胜唏嘘,暗地吐槽当年那家伙怎么总是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而知道内情的人才明白情场失意才把注意力转向职场的伏见的辛苦。

    毕竟从对面过来的人在一年之内升到三把手之位不只需要才能。

    “室长,我是伏见。”

    “请进。”

    进门看见自家上司一脸悠闲地玩着拼图让伏见皱起了眉头,不过本来他就没资格说教,所以就想交了报告赶快回去工作好早点下班。礼貌地撂下报告后伏见就想要离开,却被依旧看着拼图的室长叫住了。

    “伏见君,请过来一下。”

    “哈?”

    室长的命令是绝对的,没有人可以违抗。

    脑内跳出这条刚进SCEPTER 4时淡岛的话,伏见啧了一声老老实实地走回办公桌前俯视那双已经望向他了的紫色双眸。

    和室长对视总觉得整个人都会被看透呢,超可怕。不记得有谁似乎这么说过。不过至少对此时的伏见来说完全没有这样的感觉,因为他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即使宗像从办公桌后探出身子来拽住他的衣领,即使宗像另一只手撩开了他的刘海,即使宗像把自己的额头靠了过来和他的相贴。

    两人的刘海都相当长,宗像把自己的额头往撩起伏见的那只手上蹭了一下才成功地用额头估量到了对方的温度。眼镜咯着眼镜,距离不到五厘米,就算如此两人的气息也相当平稳,完全没有这个姿势有哪里不对的自觉。

    “你发烧了呢,伏见君。”

    “似乎是这样。”

    宗像坐回座位,打开平板终端,“我会替你向淡岛君请假,你现在就回去休息几天吧,这几天的确辛苦你了,作为未成年人来说已经相当好了。”

    “不要。”

    果然是烧坏脑子了。后来每次伏见回忆起这个工作中的小插曲时都不禁扶额。

    宗像紫色的眼睛眯了起来,气场变得有些迫人。

    “伏见君请再说一遍。”

    “我说我不要,还有几份没了我就会进展得比蜗牛还慢的工作没有做完。”

    “有了你今天也不会做完,而且以这样的状态工作只会增加失误罢了。”

    “我保证能在今天下午结束工作,身体状况什么的自己也会注意的,多谢室长关心。”

    湛蓝的眼睛不甘示弱地瞪回去,却多少带着逞强的意思。

    室长的命令是绝对的,没有人可以违抗。除了伏见猿比古。

    视线的火花交织了没多久后罕见地是由宗像做出了退让。他叹了口气,绕过桌子走到办公室另一边的和室正坐下来。

    “伏见君,过来躺下。”

    “……室长你刚刚说什么风有点大我没听清。”

    “请·过·来·躺·下·。”

    “……”

    男人的膝枕没什么舒适可言,靠上去只是硬梆梆的肌肉而已,不过那是室长所以刚刚的让步已经是极限了再吐槽这点就算是伏见烧坏了的脑子也觉得后果会很严重。

    然后冰凉就抚上了他的额头。

    宗像的体温本就偏低,在冬天更是变本加厉,再加上伏见的发烧,直接导致宗像的手摸上来的瞬间伏见抖了一下,却出乎意料的舒服。

    “不肯回去的话就请先这样休息一会儿吧,病情恶化了的话我也会很困扰。”宗像不由分说拿走了伏见的眼镜然后把它放在伏见够不到的地方。

    “……真是恶劣呢室长。”

    “哦呀?我可是为了你好哦伏见君。”

    算了,反正也争不过他。

    额上冰冰凉凉的,好像疼痛的神经都被清水浸润一般的舒适,不由得放松下来,渐渐有了困意。

    ——那就……稍微……睡一会儿吧……

 

    “室长,我是淡岛。”

     “……室长?”

    久久得不到回音的淡岛为防止某位赤王又把室长带到别的地方去SCEPTER 4还傻傻搞不清楚而直接旋转门把打开了门,却发现一个忽略两位人物的性格的话就会相当温馨的一个场景。

    伏见卸去了平时不满和防备的表情,因发热而有些潮红的睡脸比起平时顺眼了很多,而总是一脸鬼畜的自家上司却带了温柔的神情看着睡在他膝上的少年,听到开门声后抬起头来,另一只手伸出食指竖在唇前示意她轻声一点。

    本来就处于浅眠状态的伏见还是不可避免地醒了过来,撑起身子一脸惺忪地揉着眼睛问:“我睡了多久?”

    “一个小时左右吧,感觉好点了吗?”

    “……恩。”

    伏见摸到眼镜后带上,瞬间变回那个对周围一切都无比不爽的伏见猿比古,摇摇晃晃地站起身来,礼节性地向淡岛打了个招呼后向门口走去。

    “……那个,”手搭在门把上,伏见难得有点吞吞吐吐。

    “谢谢……室长。”

    关门声在安静的房间内显得过于响亮,在重新归于寂静后宗像抬手扶了扶眼镜,无比淡定地陈述道:“伏见君害羞了呢。”

    “……啊啊,是啊。伏见果然还是个孩子吧。”

 

 

 

    “——所以说我家的上司和下属啊,真的不知道该说感情好还是不好了呢。”淡岛摇晃着红豆沙马丁尼无奈地说道。

    “……嘛,比起那个啊世理酱。”

    “什么?”

    “这种事情……在他们俩不在的时候悄悄告诉我就行了。”

    “他们?”淡岛回头看了看坐在沙发上一个状似淡定一个身形颤抖的两人,恍然大悟。

    “……嗤。”

    周防站起身来,走向酒吧门口。

    “尊,你去干什么?”

    “……去买烟。”

    ——谁信啊算了反正炸的不是我的酒吧。

    今天的吠舞罗也非常的太平呢,嗯。

 

END

 

  1 2
评论(2)
热度(1)

© 这是个坑 | Powered by LOFTER